您的位置:首页 > 有关文件 > 上级文件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举办2017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联合中华诗词学会举办普通话韵诗词创作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征集以普通话语音系统为押韵依据,以“家国情怀”和“自由正义”为主题的原创诗词作品。投稿网址:2017.zhs.edu.cn,截稿日期:2017731日。征集活动的主题阐释、活动时间、投稿要求和奖励事项等内容详见附件,敬请广大诗词研究者和爱好者详细了解、倾情创作、踊跃投稿!

咨询电话:68252447

 

附件:关于举办2017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教务处  西南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

                                                                 201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