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有关文件 > 上级文件

关于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四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推动两岸四地青年的文化交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关于举办第四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的通知》(高学会【2017】77号),进行以表达“融·合”为竞赛主题的设计作品征集。相关事项见附件,或登录华灿奖官方网站http://www.huacanaward.org详细了解。


附件:关于举办第四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的通知.docx


                                                   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                                                                                                    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