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有关文件 > 上级文件

关于转发重庆市语委、重庆市教委《关于开展首届语言文字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重庆市语委办公室、重庆市教委办公室于近期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首届语言文字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193号),现将相关事项摘要如下:

一、活动主题:提升语言文字素养,创新语言文字工作。

二、活动对象:全市从事语言文字研究、教育教学、传播传媒、测试评价、公共服务等行业的相关人员。

三、论文要求:按照《重庆市首届语言文字论文评选活动选题指南》进行选题。每篇论文字数不超过6000字,署名作者不超过3人。

四、报送要求:每个区县、高校、语委成员单位构成一个参评单位,各参评单位择优报送。在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等学科拥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参评单位,论文推荐数不超过10篇;在以上学科拥有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参评单位,论文推荐数不超过6篇。

五、校内提交:将参评论文发送至370528415@qq.com,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5日。联系人:罗老师,68252447。

六、论文评选的内容、要求及选题指南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举办首届语言文字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教务处

                                                    2019年5月23日


附件:关于举办首届语言文字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