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有关文件 > 上级文件

关于转发“《川渝通识教育探索》(第五期)征稿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我校为“川渝通识教育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多年来积极参与川渝通识教育联盟的资源共享、学术探讨和经验交流等活动。川渝地区通识教育联盟秘书处(设在西南财经大学)近期发来“《川渝通识教育探索》(第五期)征稿通知”,现进行转发,欢迎全校师生特别是长期从事教育学研究、高等教育管理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教育技术研究、通识教育课程研究与实践的教师或管理人员,以“通识教育+美育教育”为主题撰写论文并踊跃投稿。参考选题包括:1.“通识教育+美育教育”的理念、策略与反思;2.高校美育通识课程教学模式;3.高校教师对“通识教育+美育教育”的应对与融入;4.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的探索与实践;5.联盟高校优质美育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机制等。

 

附件:《川渝通识教育探索》(第五期)征稿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1月21日


附件:《川渝通识教育探索》(第五期)征稿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