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雨僧讲坛 > 学校讲座

雨僧讲座预告:人工智能的第三次浪潮——深度学习与类脑器件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题  目:人工智能的第三次浪潮——深度学习与类脑器件

主讲人:王丽丹教授

时  间:20181115日(星期四)晚上7:00

地  点:8教学楼308教室

主办单位: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王丽丹,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自动化学会可信控制系统专业委会委员,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

王丽丹于2008年获重庆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09年至2012年从事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研究,2010年至2011年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做访问学者,2016年10月至2017年1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做访问教授,2017年1月至2月在德州农工大学卡塔尔分校做访问教授。2018年8月至9月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做访问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人工神经网络、非线性系统与电路设计、忆阻器与忆阻系统等。主持和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2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20余篇,其中SCI收录6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