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雨僧讲坛 > 学校讲座

雨僧讲座预告:观·看——造型艺术漫谈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题    目:观·看——造型艺术漫谈

主讲人:阴佳教授

时    间:2018126日(星期四)晚上7:00

地    点:8教学楼308教室

主办单位:教务处

主讲人简介

阴佳,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美术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美术家协会城市环境与壁画艺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曾获第九届全国美展铜奖、首届中国壁画大展佳作奖、上海白玉兰美术作品优秀奖等。作品参加第九届、第十届全国美展、首届中国壁画大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版画展、第三届中国油画大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等,并收录于《中国现代美术全集》《中国壁画百年》《第九届全国美展获奖作品集》《当代中国城市雕塑·建筑壁画》等之中。

主讲内容:

艺术是情感和精神的呈现,是源于生活的创作。人们常去美术馆、博物馆看艺术展览,因为在那里有各类艺术形式的在场感知,可跨越时空与艺术家私聊和心灵沟通。但是,艺术的观看并非仅限于美术馆、博物馆之中。本讲座将以城市空间环境的文化塑造为切入,从造型艺术的形式、特征和手法等角度,漫谈城市文化和艺术创造。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