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行论坛 > 课外学习

第27期学行论坛预告:行走在文化景观边缘——横跨亚欧大陆的K3列车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行走在文化景观边缘——横跨亚欧大陆的K3列车

总期数:第27期

时  间: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19:00

地  点:32教学楼113教室  

主讲人:地理科学学院2016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刘楠、陈利、张瑞琳、谭湘也

     

主持人:地理科学学院2016级地理信息系统与工程专业周学谦


指导教师:曾潍嘉

主办单位:教务处、地理科学学院

内容简介:

3个国家,127个小时,7692公里,从繁华京城到俄国之心莫斯科,神秘的K3次列车在广袤的亚欧大陆上风驰云走。从蒙古高原到西西伯利亚平原,翻过欧亚边界乌拉尔山脉,再到活跃的东欧平原,驶过千姿百态、形态各异的地形单元,行走在不同文化景观碰撞交融的边缘地带,摇晃的车厢里,你所经历的绝不是一趟平凡的旅行。迎着俄罗斯世界杯的热浪,乘着炎炎六月里滚烫的热情,背起行囊,揣着梦想,让你我共赴K3,相约莫斯科!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