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行论坛 > 课外学习

第35期学行论坛预告:且趁韶华,信马追光

发布时间:2019-09-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且趁韶华,信马追光

总期数:第35期

时  间: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19:00

地  点:第8教学楼308教室

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王钰洁、郭鹏,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陈一嘉、延浩壮

主持人:园艺园林学院2017级园艺专业敖宁玉

指导教师:唐棣宣

主办单位: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以五四运动为切入点,从百年前的峥嵘岁月看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的起承转合,从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对社会各阶级产生了深刻的影响。而后其与中国共产党的结合,将中国从黑暗时代的泥淖中解救出来,步步走向如今的康庄大道。去探究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底蕴,去追寻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我们青年人的使命所在。追溯历史,我们理应深谙于心,要不负韶华,继往开来。因此,本次讲座将会讲述如何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去了解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让每个青年人且趁韶华,信马追光。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