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语言文字 > 本校文件

西南大学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规定:“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以普通话和规范汉字为基本的教育教学用语用字”。按照《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语用函【2019】3号)要求,2019年9月16日至22日举办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请各单位围绕“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的活动主题,以说普通话、诵经典文、写规范字、书爱国情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切实开展普通话和规范字的宣传、推广和检查活动,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师生语言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附件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doc


                            

                     西南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