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西南大学关于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规定:“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以普通话和规范汉字为基本的教育教学用语用字”。按照《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语用函【20172号)要求,2017911日至17日为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请各单位切实开展相关宣传和检查活动,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创设良好的语言文化环境,为学校师生进一步树立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语言能力和交流能力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doc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