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张永红副教授讲座预告:积极情绪构建——健康、幸福与成长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目:积极情绪构建——健康、幸福与成长

主讲人:张永红副教授

  间:2017年 10 月 26 日(周四)晚上7:00

  点:8教学楼308教室

主办单位:教务处

主讲人简介

       张永红,男,汉族,湖南桃江人,1977年10月生,民革党员,教育学博士。西南大学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重庆市残疾人心理健康与咨询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市北碚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特聘委员,重庆市北碚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重庆市北碚区人大教科文卫专委会成员,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中国社会学会会员。曾为电力、医药、水电、社工机构、学校培训员工万余人次;主研国家、省部级等各类项目7项,发表各类论文40余篇,其中ssci四篇,主编、参编教材多部。2012年获全国首届明德教师奖,2008年获西南大学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和最佳互动奖;曾获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个人,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

                                                                                                                                  

   

讲座内容提要: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要想获得健康幸福的人生,你得学会构建自己的积极情绪。积极情绪会扩展我们的思维和视野,建构帮助我们成长成才的各项资源。积极情绪为我们带来健康,让我们更加坚韧,并抑制负面情绪。最关键的是,我们都可以通过努力来提高自身的积极情绪。

你是蓬勃成长,还是衰败凋零?这取决于你构建积极情绪的能力。要想实现美好的人生,构建积极情绪是最佳战略。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