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高燕老师雨僧讲座预告:用穿着取悦自己,用时尚改变生活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主讲人:高燕

时  间:2017年 11 月 23日(周四)晚上7:00

地  点:8教学楼308教室

主办单位:教务处

主讲人简介:

高燕,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纺织与服装专业,师从亚洲时尚之父Raymond Au。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中国流行色协会会员,国际商业美术师、国家高级服装设计师、国家高级摄影师。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中获奖,曾代表中国参加意大利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并在中国国际时装周、香港国际时装周、重庆国际时装周进行服装设计作品发布。


主要内容:

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是很多人感到迷茫的问题。在追求美的道路上,每一个人的路径都是不同的,但不断创造全新的自我,时刻拥有正能量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并传染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自己蜕变成心中最好的榜样,是每个人的时尚必修课。

时尚的本质是一种态度,它不是名牌的堆砌,也不一定要紧跟潮流,它是通过服饰的装扮展现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传达出爱搭配、爱生活的正能量,打造一个更加从容、自信的自己。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