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关于推荐“大学素质教育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于近期发布了《关于开展“大学素质教育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全国大学素质教育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以学校为单位,每校推荐3名大学素质教育先进工作者候选人。

二、推选条件

(一)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发展;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兢兢业业,勤奋工作。

(二)在大学素质教育相关部门从事素质教育管理、育人工作五年及以上,注重立德树人。

(三)在推动本校或区域的素质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在素质教育实践和研究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在该领域产生一定的社会影响。

三、材料要求

材料要反映候选人的真实情况,介绍性文字要准确、简明、写实,突出业绩贡献,可附佐证材料(候选人各类获奖证书、代表论文等)。

四、申报程序

填写《“大学素质教育先进工作者”候选人推荐表》,于2017年11月30日前将《推荐表》纸质版本(1份)及佐证材料(1份)交到南区行政楼211室,同时推荐表电子版本发送至liaoke@swu.edu.cn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68252447

 

附件:“大学素质教育先进工作者”候选人推荐表.docx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