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委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全校学生:

重庆市教委即将举办2019年“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现将相关事项摘要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读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二、竞赛内容

1.中文类公文写作技能竞赛

《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中办发〔2012〕14号)中党政机关公文的适用范围、行文规范、制作格式等内容。其格式要求参照《党政机关公文格式》(GB/T 9704—2012)的相关标准。

通知、通报、通告、请示、报告、意见、批复、决定、函、纪要等常用法定公文文种的写作。

计划、总结、简报、讲话稿、规章制度、专用书信等常用事务文书的写作。

2.英语类公文写作技能竞赛

通知公告、实用信函、证明、合同协议、日程安排及会议记录、摘要、参考文献(APA格式)、报告等八类英语应用文写作。

3.中、英类公文竞赛不兼报。

三、报名方式

登录“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官网”(http://gwjs.ndifc.cn)报名。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本人照片。

四、报名与参赛时段

即日起至5月25日23∶00前网上报名;6月1日9∶00-11∶00校内初赛;10月19日-20日重庆市决赛。

五、其他事项

竞赛活动的组织机构、主题阐释、竞赛内容、竞赛方式、奖项设置等事项详见附件。

六、咨询电话

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赵老师68252447;QQ群号:978479308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教务处

                             2019年5月6日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