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语言文字 > 工作动态

关于2020-2021学年选报《名著阅读》书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2020-2021学年选报《名著阅读》书目时间为2020年12月2日至12月18日,全日制本科生(已选读且考核合格的除外)均可在网上选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书路径

1.进入网http://222.198.126.215:8080/mzyd

2.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6个0),登录“名著阅读选书系统”后修改密码;

3.点击“选择名著”;

4.下拉推荐书目,在本专业科目外每类限选1-2本,每人共选10本;

5.选书后认真审核,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二、选书规定

按照《西南大学本科生阅读名著考核与管理办法》规定,只能在学生所在专业以外的类别中选书,如文学类学生除“文学类”书目不能选外,其他各类限选1-2本,总共选择10本。

选书后,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到学校图书馆借书阅读,踊跃参加学校组织的“名著导读”讲座,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做好读书笔记,以便参加2021年5月组织的《名著阅读》课程考核。

特此通知。

 

附件:西南大学本科生阅读名著考核与管理办法.doc


                                                                                                                                     教务处

                     2020年12月2日